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换届大会成立

2018-09-28  

   2018 825 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襄阳空港晶华酒店悦轩厅举行。副校长张友兵、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材料学院书记杨陵郧、机关分党委副书记兼校友会副主任李崇祥、材料学院辅导员张国法参加了会议。  

张友兵代表学校对襄阳校友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取得的成就,

展示了湖北省教育厅和民政厅对学校校友会的批复,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方向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秉承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关爱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汽车学院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李崇祥对襄阳校友会换届工作前前后后所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襄阳换届筹备小组所做的筹备工作,提出第二届襄阳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当场进行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以岳国生为会长的新一届襄阳校友组织。

 

张元好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荣耀,是母校的重要名片,希望襄阳校友会能成为母校与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成为校友们交流感情、相互助力、共谋发展的宽广平台。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借助校友会平台,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共创美好未来。

 

 

会前,8.24-25号上午,张友兵与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东风襄樊实业公司铸造分公司、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东风新能源事业部、东风井关农用机械有限公司、襄阳群龙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
下一条:助力卓越工程师培养,材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