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10-18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质量,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稳步向前,914日晚,材料学院在6113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院长王天国,学工办张国法、骆无思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骆无思简单介绍了我院去年的就业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的就业形势,并做了动员,鼓励大家早做准备、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在就业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就业能力;随后,详细讲解了求职规划、简历制作、三方协议签订等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给各位学弟、学妹分享了经验。

王天国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流程、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专业型硕士和学术型硕士的区别、本校研究生情况及如何复习”等六个方面给考研学子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指导,就大家所提出的疑难困惑,做出了专业而系统的解答。

杨陵郧强调了毕业生顺利毕业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我院获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条件,对暂不能达到毕业要求的同学给予了忠告,希望大家重视学业、顺利毕业;提醒考研的同学们复习过程中端正心态,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准备考研;对就业的同学,鼓励他们要建立信心、确立定位、树立目标,及时掌握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积极行动起来,求职过程中要学会思考、总结,遇到困难可以和班主任、辅导员多交流沟通,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们解决了就业、考研等问题上的诸多困惑,据悉,我院后期还会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给毕业生做相关指导培训,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编辑:黄尚林、骆无思   审核:杨陵郧)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