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助力卓越工程师培养,材料学院开讲了

2018-09-08  

为帮助18级新生认识材料学院,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201897日上午,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教授为新生进行了院系介绍教育,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学工办张国法主持。

张元好首先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我院的机构组成、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人才培养目标、科研条件、教学成果与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体情况,结合我院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强调了外语及计算机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关注国内外学科发展新动态,开阔视野、聚焦前沿,为早日成为一名卓越的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张元好为在座学子答疑解惑,分享教育、教学经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焊接181葛英奇表示,通过此次院系介绍,很多同学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了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编辑:刘泉、骆无思审核:杨陵郧)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