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走近心理委员趣味活动

2018-04-28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心理委员如同春雨在我们身边关心着我们,用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着我们。为让心理委员走进同学们的视角,48日至25日,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开展了以“心理委员搞事情,拥有健康好心情”的主题活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共八个学院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协会精心的筹划,大力的宣传,此活动在各学院热烈开展。各班心理委员联同班级干部组织同学走出宿舍,来到户外。踏在四月生机勃勃的土地上,同学们心情格外轻松。  

 

活动开始,心委为大家出了心理测试题目,同学们回答完后,心委为他们作了细致的讲解。随后,便开展了你画我猜、投币淘汰等有趣的游戏,同学们跃跃欲试,踊跃的参与,跳着、笑着、玩着、闹着,抛却了烦恼,收获了快乐。游戏结束后,心委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快乐的交流,为他们解答困惑,疏散心中的烦恼。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心协对心理委员努力工作的肯定,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怀,更拉近了心委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也在这个多雨的季节,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愿我心协与各院的心理部协同配合,如同四月的大地,蓬勃发展,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营造健康、乐观、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