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理部敢说敢自我演讲比赛

2018-04-18  

 

时至四月,春光融融。又是一个新的心理健康月,为促进材院学子身心健康发展,鼓励他们勇敢登上舞台,深入剖析内心,表现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展现材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心理部于417日晚8:406104教室举行了以敢说敢自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活动邀请了王林,陈梦寒观赛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活动由心理部部长罗帅主持。  

8:40,激动人心的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比赛选手按次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自我反省的进取精神。  

最后,评委说,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对自己内心最真实想法的表达,更反映了我们的内心状态和对生活、对人生的态度。我们应该大胆发声,展现自我,把自己的积极思想传递给他人,同时也要听取他人正确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的提升自我。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活动的举办目的,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心理,传达自己的思想,也提高了他们的自我表达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赛出了魅力和风采,为评委和参赛者奉献了一场心灵的盛宴。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多位专家来我校举办增材制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