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OBE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会

2018-03-28  

326日,材料学院OBE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会在机材楼506召开,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天国,各专业负责人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焊接系、材料加工实验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刘峰主持。

会上,刘峰简要介绍了材控专业申请工程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的进展,并就该专业基于OBE理念下的教学大纲的制订进行详尽解读。覃群老师分享了校汽车工程专业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学习经验,并以《工程材料》和《机械制造基础》课程为例,对与会老师就大纲修订方法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进行了培训,并着重强调了课程目标与该课程对培养指标点对应关系、考核方式设置等重点内容。与会教师对工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工作的建议或意见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天国强调本次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工作是我校全面推进基于OBE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内涵建设的重要环节,材料学院将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各专业要加强协同沟通,逐步开展人才培养及相关教学改革工作。

据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将于20189月提交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本次大纲修订工作是申请工程专业认证前期最为重要的准备工作之一,本次大纲修订工作的顺利完成将为该专业顺利通过工程专业认证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材料学院师生参加“绿色家园...
下一条:三七女生节,“嗨不停,趣不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