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七女生节,“嗨不停,趣不尽”

2018-03-08  

 

春风到来鲜花开,姹紫嫣红竞风采。为丰富我院女生的课外文化生活,37日中午,材料学院在材工大院铸造实习车间外小广场开展了具有材工特色的三七女生节趣味活动,我院17级辅导员詹韩琼及全院女生、部分男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2点,材院女生们兴奋地聚集在材工大院,趣味活动在热情奔放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又一次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考验搭档默契配合的穿越呼啦圈、锻炼反应力和协调性的女王模特秀,节目精彩纷呈,美轮美奂,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展现出的轻松愉悦感,给寒冷的初春带来一股股暖意,整个现场融入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们纷纷点赞,部分女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许,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走出了寝室、踏入户外,走下网络,远离了课堂的充实和压力,收获了短暂的幸福和快乐,自由而真实;适当的放松会给自己的学习提供更大的潜能和活力,以便更高效的学习,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放飞自我。

最后,主持人宣布各奖项并发放礼物。此次三七女生节趣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OBE教学大纲修订...
下一条:杨明同志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