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中层干部青马工程培训会

2017-12-1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提高工作效能,2017121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107举行青马工程学生骨干2017年首次培训会。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冯力主持。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子锐首先肯定了各位学生骨干在过去四个月年所作出的成绩,同时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人员安排不合理、部门沟通不及时、工作存在拖沓等。随后,各学生骨干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前期工作和以后工作规划,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文艺部部长张勇提出:“部门之间联系不是很迅速,很难整体协调,现场总会出现各种问题”张子锐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让信息被更多人了解到,提前应做好重要性的排序,多安排一些应急人员。

之后,学生会副主席冯力为大家做了《青马工程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部长》的专题讲座。他详细阐述了学生组织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并从工作规划、时间安排、部门发展、活动沟通和自我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培训。引用最近的活动事例告诉大家如何有效地开展学生活动。详细的讲解了活动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表示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要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上一条:杨明同志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
下一条: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