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及大学生医保”讲座

2017-09-12 陈敬鹏 骆无思 

 

   9月11日,材料学院辅导员张国法在2201教室为新生讲解国家、学校资助及大学生医保政策,参加讲座的人员有2017级新生及新生班导生。  

   张老师对资助政策的条件和资助方式做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每年设立的各种奖学金情况以及奖学金的金额和人数,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   

张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医保报销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通过案例强调办理医保的重要性,对医保的适用范围及医保的具体报销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对报销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国家、学校相关资助及大学生医保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家庭困难的同学都可以通过相关助学政策使得自己的状况发生些许的改变,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学习在资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政策真是好,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辍学,通过四年努力,要成人成才,报效祖国。” 

 



上一条:材料学院金工科技协会开展新...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基于“工程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