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诵读经典诗词继承国学精髓放飞青春梦想

2017-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材料学院学生的文化底蕴、提高文化素养、陶冶爱国主义情操。1112日下午,材院学子在文化广场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7/11/15/2klk3g6uqu.png

本次活动以青春为名,以诗词为体,旨在弘扬国学,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灿烂辉煌,通过诗词朗诵激励广大学子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中践行自己的青春梦想,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业。同学们时儿慷慨激昂,时儿浅声吟唱,在诗词的海洋之中感受民族英雄大义凌然和威武不屈的博大胸怀,感悟先贤洒脱不拘的生活态度,体验诗人的报国之心和壮志难酬,在前人的精神世界里寻找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材科173拔得头筹,焊接171、材控171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7/11/15/2kpru3kur2.png

通过颂读国学经典、学习古今文人志士的爱国情操和奋斗精神,学子们决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焊接...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7级心理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