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进行“高教杯”选拔,材料学院金工科协再创佳绩

2017-04-26  

 

2017年4月15日——4月16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在机械学院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成功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工科技协会共有70余名同学参赛,最终共有18名同学成功入围前35名,进入校内复赛,其中一等奖2/2,二等奖3/5,三等奖8/10,优秀奖5/18。此次初赛成绩,不仅是对学生制图水平的一种检验,更是对大家的一次激励。

http://a3.qpic.cn/psb?/V11mUp1B357Le9/3x65qvcehj*CxGngEFRxpyR*.242Vh71AppvEGMDQlc!/b/dIIBAAAAAAAA&ek=1&kp=1&pt=0&bo=5AirBuQIqwYRECc!&tm=1493031600&sce=60-3-3&rf=viewer_311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为适应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提高“机械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的尺规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而设定的比赛。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计算机绘制图形和处理图像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与绘图的主要手段,这项赛事也越来越受到大学生的欢迎。

http://b388.photo.store.qq.com/psb?/V11mUp1B357Le9/kCH7VGAYKQqopcPu0h5gSNF507hf9s9nQJUgfNSZUH8!/b/dIQBAAAAAAAA&bo=5AirBuQIqwYRECc!&rf=viewer_311

 



上一条:“挑战新纪录,创造新生活”...
下一条:关爱孤寡老人,践行“一学一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