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爱孤寡老人,践行“一学一做”

2017-04-26  

4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分会组织50余名团员来到张湾区福利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有序,有的在院子陪老人拉家常、讲笑话;有的扶着老人到走廊外散步、晒太阳;有的帮老人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床铺;有的则为老人们即兴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微笑。最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的是包饺子活动,揉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同学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在餐厅里忙的不亦乐乎。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让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同学们爱心服务周到备至。

 

包饺子献爱心.jpg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对团员来说是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学生团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学生团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我校进行“高教杯”选拔,材...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