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第14届金工科技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8-11-20 任世刚 

 

1118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金工科技协会成立大会在5101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分党委书记张元好,协会指导老师张春、何汉军、李怀君、李志辉,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十四届金工科协秘书处李海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十四届金工科协会长李文科、新成立项目部部长刘东分别做了就职演讲。李文科表示,很荣幸成为材料学院第十四届金工科协会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秉承我院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优良传统作风,带领新一届协会成员团结合作、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我院在科技竞赛、科研创新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刘东表示不辜负各位老师和部员的信任,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规范的管理和专业老师悉心指导下,以服务、管理、引导、发展、创新、进步、团结、协作、务实为准则,提高全体成员专业知识水平,规范良好学习习惯,增强科技创新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科研氛围,引领材料学院科技创新新风尚。

Cache_-29fb074baded8323.

随后协会指导老师张春教授宣读我院2016-2017学年我院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他强调,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秉承以赛促用,以用促学;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的宗旨,以学术性、实践性、创新性和挑战性为原则,参加了一系列的科技竞赛活动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项、国家级二等奖8项、国家级三等奖5项、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1项、省级二等奖9项、省级三等奖12项、校级奖40余项。

Cache_-8c87de4a845f452.

最后,张元好书记强调,金工科技协会作为我院引领学生科技创新的一面鲜明旗帜,在全国、全省各项科技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一直以来把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素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协会旨在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科技创新素质,培养各方面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在以后的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我院也会集中优势资源为之铺石垫路,开创材料学院科技创新新风貌,营造良好学习风气。



上一条:一金一银,材料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