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工科技协会第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7-05-19 任世刚 

 

515日晚6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工科技协会在6105教室成功召开了第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协会指导老师李怀君老师,第十二届金工科技协会会长、副会长、团支书,以及第十三届金工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是由第十三届金工科技协会会长展大全进行讲话,展大全同学对第十三届金工科技协会近一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协会一年来的各项成就予以肯定,也指出了这一年间的不足之处,并对协会的未来做出了新的展望和美好祝福。其次,副会长张文卫,团支书江传斌依次分享了他们在金工科协的经历。讲述之时眼中充满着泪光,这足以看出他们对金工的喜爱,对金工的留恋和不舍,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随后,6位主席团候选人和17位部长候选人都上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特别是两位十三届的女部长,因为对金工的不舍,上台时都落泪了,这足以看出金工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在竞选过程中大家都谈到了责任心,同时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竞选结束后,李怀君老师做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主席团和部长,责任心是最重要的,希望新一届金工主席团、部长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完善自身不足之处,用自身热血与能力促进协会更好发展。

会议的最后进入公开投票,计票环节,在李怀君老师和部员们的监督下,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和十三届主席团成员进行统票。经过认真统票,本次大会最终选举罗豹、李文科、李凯凯三名同学为第十四届金工科技协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王新凯等十名同学为新一届部长。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
下一条:“挑战新纪录,创造新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