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挑战新纪录,创造新生活”材料学院举办第九届金工记录趣味运动会

2017-05-17 任世刚 

为营造积极活泼的校园生活,深入挖掘我院各类人才,展现材料学院学子风采,513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九届金工记录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材院金工记录照片.jpg

本次运动会有手指转书、三分球投篮、一分钟跳绳、易拉罐叠叠高、足球射小门、水火箭飞天13个趣味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笑声阵阵,趣味十足:一分钟跳绳的赛场,最高纪录一次又一次被打破;随着废饮料瓶制作的水火箭腾空而起,掌声、惊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都产生了第一名。

据悉,金工记录是材料学院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第九届,它集运动、创造、趣味于一身,材院学子用勇于拼搏、敢于创造的精神突破自我极限,展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金工科技协会第十三届换届选...
下一条:我校进行“高教杯”选拔,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