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工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03-21 任世刚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于2017318日至319日在湖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等22所高校的143支队伍参与了本次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6支队伍参加,其中材料学院有5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材工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共获得两个省一等奖、三个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比赛作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本次大赛由3个项目组成:“S”型无碳小车越障项目、“8”型无碳小车越障项目和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行走小车越障项目。材料学子在李怀君、齐剑平老师带领下,18名成员于16日下午抵达湖北理工学院。17日成员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提前进入比赛场地进行作品的调试与赛前适应。在1819日举行的比赛中,材料学子不负众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6支队伍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毛安南、吕果、简程红三位同学的8字形小车获得湖北省一等奖;

陈昊、戴松、周瑞三位同学的S型小车获得湖北省一等奖;

王高平、陶国良、张文卫(材料143班)三位同学的自控行走小车获得湖北省三等奖(电院代表队);

江传斌、李凯凯、张罗余三位同学的自控行走小车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严永情、李文科、刘东三位同学的8字形小车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王成成、王小童、徐龙三位同学的S型小车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进行“高教杯”选拔,材...
下一条:金工科技协会第十二届换届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