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工科技协会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6-06-01  

 

523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工科技协会在6107教室成功召开了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协会指导老师李怀君,第八届、第九届会长吴牵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相关代表,第十二届金工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第十二届会长汤臣致开场词,汤臣对第十二届金工科技协会近一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协会一年来的各项成就予以肯定,并对协会未来做出了新的展望和美好祝福。其次,金工科技协会第八、九届连任会长吴牵学长与我们分享了他在金工科技协会的经历,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随后,5位主席团候选人、21位部长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就自己的一些经历和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主席团候选人江传斌同学指出:不论是主席团还是部长,只有具备强烈的责任心与担当意识,才能更好的推进协会发展壮大,引起现场强烈共鸣。竞选结束后,李怀君老师做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主席团和部长,责任心是最重要的,希望新一届金工主席团、部长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完善自身不足之处,用自身热血与能力促进协会更好发展。

会议结束后,金工科技协会现任主席团于6104教室进行计票,李怀君老师、分团委以及学生会代表进行现场监督。经过认真计票,本次大会最终选举展大全、江传斌、张文卫三名同学为第十三届金工科技协会主席团,选举刘东等十名同学为新一届部长。

 



上一条:材工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金工科协优团优干推选会暨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