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交流指导会

2015-11-05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科技创新活动,培养材院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推动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深入开展,1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创新科技工作室开展了关于“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的交流指导会,莅临指导的老师有材料学院副院长罗成、长期从事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工作的李怀君老师。材料学院金工科技协会积极参与并促成了此次交流指导会的开展与顺利进行。

 

Cache_5db9b924e6a0f0e

在交流会上,罗成对“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的机械装置”团队进行了指导,指出在机械内部设置上较之以往,创新点比较突出,钱币分类更为详细,能够将四种尺寸的硬币全部分离开,且在纸币与硬币分离上设计的两道环节比较贴合实际所需,纸币的收集装置也设计得不错。而对设计“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的团队,罗成则肯定了大家的创新思维,鼓励大家多多查阅跟项目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不断完善自己的设计。

在此次机械创新交流会上,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的创新工作作品,指出多动手、多发展、勤思考是学生创新的必经之路。



上一条:金工科协优团优干推选会暨高...
下一条:金工科协喜迎新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