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材料学子再创佳绩

2015-03-25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材料学子再创佳绩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于2015321日在三峡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理工大学等24所湖北省高校学生,带着他们的作品在这里进行了技术上竞争和经验上的交流。材料学院三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一个省一等奖、两个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材料学院学子在副院长罗成老师、李怀君老师的带领下,9名成员于19日晚抵达三峡大学。20日成员在比赛场地提前进行作品的调试与赛前适应,罗成老师和李怀君老师再次给我们指出了一些比赛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21号举行的比赛中,材料学院成员不负老师的期望和自己的努力。阮余发、王力、何政军同学在以重力势能驱动的S形无碳小车绕杆越障赛中取得省一等奖,胡长超、龙佳伟、张壤同学在以重力势能驱动的8字形绕杆越障赛中取得省二等奖,聂康辉、李武明、索沛娟同学取得“单摆—球滚道永动器”省二等奖。

 

 

 

 

 

材料学院金工科技协会

 

2015.3.23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
下一条:材料工程系第七届金工科技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