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海领航】王洪涛走访学生寝室与对接学生交流

2021-12-15 王誉翔 


12月14日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在材料学院辅导员王誉翔的陪同下,来到材料学院学生宿舍,与对接学生谈话交流,并送出寒冬的一份温暖。


进入李四327寝室,寝室的同学都早早的出发前往图书馆学习,通过与对接学生的交谈,王洪涛了解了他这半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家庭状况,勉励他以积极地心态面对每一天的生活,学校里有和蔼的老师、友好的同学,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了问题,一定要及时跟老师反应,王洪涛鼓励他要学会减压,在完成功课的基础上,多出门参与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生存本领,提高身体素质,尽早做好考研读研的准备,通过学习,改变现在环境,实现对人生的突破。

结对学生梁某某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他表示,“我会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同事练就一个好身体,做好科学的规划的考研安排,一定不负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怀。”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法制...
下一条:【学风建设】材料学院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