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活动

2015-12-01  

解读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专业兴趣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所学专业的知识要求及各部分学分要求,材料学院1129日晚6:302201教室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活动。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解读由材料学院材料成型系副主任肖海峰主讲。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刘峰、学工办主任李亚洲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肖海峰老师从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学分要求等方面,结合材料各专业的具体专业知识,对材料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他说,材料成型专业涉及的知识面广、信息量大,培养的学生必须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要注重英语、计算机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也要注重实际动手能力的提升。刘峰老师对各专业的学分要求等进行了补充 

 

据悉,为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材料学院将在各年级陆续开展新生教育、专业教育和创业就业教育等活动。

 

材料学院李亚洲余林檬

2015121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承重桥”科研...
下一条:材料学院“军训掠影”摄影比...



关闭